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营商环境宣传专栏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全生产小分队进市场
发表时间:2020-06-22 15:44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意识,活跃“安全生产月”宣传气氛,营造安全和谐社会环境,6月19日下午开发区安全生产监管部安全生产小分队深入空港北区商贸城市场以赶“夜市”的形式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安全咨询台、发放安全宣传资料、播放安全影片等多种形式,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以及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科普常识。

通过扫码关注《山西运城经开安全》公众号和抖音号领取安全礼包的活动激发了市场从业人员及群众的参与兴趣。活动中穿插的安全知识抽奖竞答环节,使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小分队宣传活动,提升了市场从业人员及市民群众安全生产知识和应急自救能力,增强了公众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在辖区内形成关爱生命、关注安全、推进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

撰稿:刘大伟  马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