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营商环境宣传专栏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空港消防救援大队深入住宅小区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19 15:40

    为加强夏季消防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防安全素质和自防自救能力,6月18日,空港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观天下小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宣传过程中,大队宣传人员向物业及居民发放图文并茂的消防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讲解火灾预防,家庭日常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电动车充电时的注意事项,以及火场逃生自救,灭火器使用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提醒居民群众要及时清理楼道间、阳台等地的杂物,确保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畅通,努力为家人及邻里创造良好消防安全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同时宣传活动也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下一步,空港大队将继续加大消防宣传力度,结合季节特点为居民送去防火良策,确保辖区消防安全持续平稳。
撰稿: 赵建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