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新绛县举行道路旅客运输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15:50

  6月23日,新绛县交通运输局、新绛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新绛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新绛县城市客运站联合组织辖区内客运企业举行道路旅客运输应急演练活动,运城市新万通运业有限公司新绛分公司、新绛县通晟城乡公交客运有限公司、新绛县中天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新绛汽车站等单位参加了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活动邀请了县应急管理局消防队参加,消防队负责人现场讲解了灭火器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针对车辆着火事件,详细讲述了旅客疏散逃生自救、驾驶员报警以及灭火等方面的知识。演练在消防队指导下进行,演练的内容为两辆公交车在运行中相撞发生火灾,驾驶员及时组织乘客疏散逃生,迅速报警并向公司报告,公司立即向交通运输局报告,交通运输局接到报告,组织应急救援队伍赶赴现场进行救援,并配合相关部门展开事故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