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永济市水利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20-06-23 15:27

6月中旬,永济市水利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总结回顾了上半年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永济市纪委第十纪检监察组派员参加指导,机关全体人员和下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永济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建欢在会议上做了题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为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的讲话。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水利局党组全面履行主体责任,着眼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效能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一是主体责任得到有效落实;二是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加强;三是水利行风政风不断好转;四是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五是廉政警示教育常抓不懈。通过各种会议,传达学习违法违规案例通报,专门召开民主生活会,以案为戒,谈认识、找差距、强举措,把廉洁意识和反腐败意识贯穿到日常工作生活中,营造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树立树牢大局意识、进取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担当进取、勇于作为,为水利事业健康稳步发展做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来源:永济市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