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06-23 17:48

  6月23日,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传达了市委书记丁小强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各项工作的任务目标、时间节点和责任科室。

  秦爱民要求,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论述精神,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项工作任务纳入各项工作中。要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以发现问题为导向,积极解决问题,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要深入开展文明共建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要带头摒弃所有不文明行为,为奋力夺取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贡献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