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体育局局长秦爱民一行赴平陆县王沟村对扶贫工作进行现场督促检查
发表时间:2020-06-11 08:28

  6月6日,市委书记丁小强督导检查平陆县脱贫攻坚工作后,市体育局第一时间通过电话要求驻村扶贫工作队迅速落实。6月11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张新智赴平陆县圣人涧镇王沟村对住房安全、饮水安全、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现场督促检查。

  在现场,秦爱民赴建档立卡户王富贵和村民周俊秀家中,现场检查了住房安全、饮水安全、环境整治等情况。同时要求扶贫工作队,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好丁小强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解决好贫困户实际问题。推进水利工程进度,认真做好自来水的运行管护工作,及时足量供水,保障村民饮水安全。积极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让村容村貌整洁美丽起来。

  在王沟村,村民们正在加班加点铺设道路,清理自家垃圾,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村容村貌出现了喜人的变化,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