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中共运城市体育局召开总支委员会及所属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表时间:2020-06-09 16:34

  6月9日,中共运城市体育局召开总支委员会及所属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市体育局党总支书记、局长秦爱民主持会议,市体育局全体党员及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上一届党总支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三年来党总支工作开展情况,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的措施;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推选秦爱民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并研究确定了其他总支委员的分工。秦爱民强调,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思想引领、党建统领贯穿于体育工作中。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强化党性修养,始终坚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好党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在推动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展现体育担当。

  会上,市体育局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同期进行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