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能源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煤矿智能化改造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0-06-15 11:03

 

6月12日,全市煤矿智能化改造工作推进会在河津市召开。会上,市能源局节能科负责同志代表运城市能源局致辞,说明了煤炭行业智能化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煤矿智能化的重要性,注意点面结合,有序推进工作开展,坚持以人为本,提升煤矿安全保障能力。

联通公司专家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5G+智能矿山”方案,并与5家生产煤矿矿长、总工进行了业务交流。运城市联通公司与山西曙光船窝煤业有限公司签订了“5G+智能矿山”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会议基于5G、物联网、工业互联网等新基建时代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探讨,对我市推进煤炭智能化建设具有重大意义。船窝煤矿5G+智能矿山战略协议的签订是我市煤矿智能化项目的一次突破,同时我市智能矿山建设工作的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