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体育局“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2020-06-02 16:46

  6月1日下午,运城市体育局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市体育局全体人员参加启动仪式。

  会上,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张新智传达了运城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此次活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为期一个月。运城市体育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一系列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按照市安委办的安排,围绕主题,认真组织实施七大方面的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正式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二是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三是播放安全生产宣传标语,开展新闻媒体集中宣传报道活动。四是对体育馆及高危体育项目等体育经营场所进行安全排查。五是开展安全培训和体育馆消防演练活动。六是组织全体人员观看安全月主题片。七是做好“端午节”前安全检查和“安全生产月”活动相关资料收集整理工作。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与应急意识,为促进全市体育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为我市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