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体育局开展“感恩党、展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测试 发表时间:2020-06-02 16:40

  6月1日,运城市体育局开展“感恩党、展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市体育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支部通过组织党员集中交纳党费、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公开上月党务情况、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等做实6个规定动作。同时,通过发出“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和开展“爱国卫生季”活动的倡议、集体观看《国家监察》纪录片等进一步丰富内容形式,突出亮点特色,做好“+文章”。

  活动中,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建平传达了运城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关于在落实主题党日长效机制中做好有关监督工作》及市纪委关于印发《运城市纪委监委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行为导则(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传达了山西省传达贯彻全国“两会”会议精神。

  秦爱民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抓好“两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紧密结合起来。要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把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和体育强国战略落到实处,抓好群众关心的问题,提高群众幸福感。要把当前工作与全年工作密切结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好脱贫攻坚、文明城市建设、爱国卫生季等各项工作,在推动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展现体育担当。

  党小组会议结束后,市体育局积极响应“爱国卫生季”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办公室、机关楼道等工作区域进行了大扫除,并组织党员志愿者在体育馆、体育公园等公共场所开展了卫生清理和爱护环境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