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民意征集
“运城撤地建市二十年大事记”评选活动启动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6-02 09:13

  今年是运城撤地建市20周年。为进一步扩大运城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提振运城人民的自豪感和自信心,展示20年来的辉煌发展成就,我市从即日起启动“运城撤地建市20年大事记”评选活动。

  2000年,经国务院和省政府批准,运城撤地建市,标志着运城由传统的农业地区进入了加快推进城市化、工业化、现代化的发展阶段,走上发展的快车道。20年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经过历届市委、市政府的共同努力,全市综合经济实力显著增强,文化旅游蓬勃发展,民生福祉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安定团结,生态环境日趋向好,脱贫攻坚成果显著,呈现出欣欣向荣的蓬勃景象。

  2004年5月南风广场竣工,并向市民开放;2005年2月7日,运城机场建成通航,成为我市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2018年2月14日,运城市被确定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2020年1月22日,运城被命名为国家园林城市……哪件是您心目中运城撤地建市20年的大事?诚邀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投票。(记者 孙 雄)

验证码:

全部建议

  • 暂无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