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练兵比武强技能 人社服务树新风——2020年度盐湖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21 15:24

 

为进一步提升人社干部职工专业技能,强化全局人社系统行风建设,打造高素质强能力的人社服务队伍,5月18日下午,区人社局举行了以“练兵比武强技能,人社服务树新风”为主题的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笔试考试,全体人社干部职工共计219人参加考试,考前副局长李俊泽作重要讲话。考试共分三个场次,考试中,全体人员态度端正,严守纪律,期间,局长李致峰巡视考场,监督考场纪律。此次考试将按照成绩排名选取前50名选手参加市人社局练兵比武选拔赛。

通过此次选拔竞技,在全局营造了浓厚的“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氛围,旨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好的服务,推动盐湖人社各项工作在现有基础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马红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