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盐湖人社“春雨行动”再推进 压实责任挑好担
发表时间:2020-05-26 15:24

5月25日,盐湖人社就“春雨行动”各项工作再推进、再压实,分管领导李文奎、吴廷及相关股室、单位负责人共9名同志参会。

会上,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大学生就业政策落实、招聘会、档案管理、人事代理、公益岗开发、创业贷款、公开招聘等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大家谈问题、谈想法,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把“春雨行动”相关政策落实好,保障服务好大学生就业工作。

副局长李文奎强调,大家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春雨行动”的认识,思想上高度重视这一工作;二是在“春雨行动”推进过程中,要有全局一盘棋思路,要想得更广更宽,把业务工作和“春雨行动”进一步结合起来;三是要注重信息宣传,尤其重视进展情况、动态过程中的信息宣传,提高“春雨行动”影响力、号召力;四是要注重协调对接、相互配合,克服各自为战,牵头单位就要牵头抓总,配合单位要主动担当,形成合力,把各自的作用发挥好。

盐湖地处中心城区,更要担当作为、挑起担子,挖掘城区优势,吸引大学生回运回盐就业创业。          

樊怀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