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城市管理局开展五月份城市管理工作观摩推进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25 19:32

  5月25日,运城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全局50余名中层以上干部对城市管理工作进行观摩,这是该局贯彻落实市委“五抓一优一促”,开展“双观摩双推进”活动以来第6次集体走上街头。5月初,该局按照“双观摩双推进”活动安排,完成了对河东街复铺、市植物园建设、雨污分流改造、建筑垃圾消纳场建设等城市管理重点项目的观摩推进。此次观摩,该局重点围绕综合执法、园林绿化、市容环卫三方面具体城市管理工作在现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观摩组先后查看了机场大道擎天柱广告拆除、环卫机械化清扫、公厕建设及管理、园林日常养护作业和黄河夜市集中整治等工作现场,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各自领域工作的详细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城市现代化治理水平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高堂局长充分肯定了综合执法、园林绿化、市容环卫部门为改变城市形象做出的不懈努力,并对执法队员、园林工人、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一年多来,城市管理各级各部门在城市管理领域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克服各种困难,取得阶段性成果,使城市面貌明显改善,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称赞。开展“双观摩双推进”活动,是我们城市管理人自我加压,主动查找问题,推动工作落实的一种有效途径。

 

 

  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看到差距,找好方法,不断提升担当作为新境界,埋头苦干,狠抓落实。二是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创新体制机制,强化工作效率,提高工作能力,实现在其位、谋其职、尽其责,全力打造纪律严明、善打硬仗的高素质执法队伍和管理精细、作风优良的人民满意队伍。三是精益求精,主动作为,持之以恒抓紧抓好,实现城市精细化管理长效化,营造畅通、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天蓝、地绿、水清的城市环境,舒适、便捷、和谐的居住环境,全力助推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