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领导动态
市委书记丁小强对开发区安邑西路跨铁路立交桥北侧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发表时间:2020-05-23 10:3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建好城市为人民,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5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丁小强专题调研中心城区道路建设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储祥好,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市政府副市长董旭光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丁小强一行来到开发区安邑西路跨铁路立交桥北侧,实地查看该项目道路提升改造和雨污分流改造工程的进展情况,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进行了详细汇报。

丁小强指出,安邑西路跨铁路立交桥道路提升改造和雨污分流改造这两项工程完工后,市民出行将更为便捷,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北区雨水排放和铁路桥下的积水问题将有效得到解决。开发区要在注重安全的前提下加大施工力度,同时做好道路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调研中,丁小强、储祥好对近期中心城区道路提升改造工程进展给予肯定。
丁小强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认识、尊重、顺应城市发展规律,延续历届市委、市政府工作,高品质推动城市建设。要多倾听群众的意见和需求,增强群众城市主人翁意识,让群众支持、参与、监督城市规划建设。要按规矩办事,抓好施工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安全工程和廉洁工程。
撰稿:马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