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志愿服务到农村
来源:稷山县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0-05-25 09:19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为积极响应稷山县委县政府“爱国卫生运动季”活动,推进全县疫情常态化防控和“五城同创”工作,5月20日,稷山县审计局组织本机关志愿者联合稷山县学雷锋志愿者协会到稷山县翟店镇西位村开展了“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中,我们清除垃圾20余方,柴草堆10余处,门前杂物15余堆,清理小广告30余处,入户发放宣传单一千余张,使村容村貌焕然一新,使群众的“爱卫”意识进一步增强。志愿者们虽然很苦很累,但大家的“爱卫”行动,深深地感染了广大村民,大家纷纷竖拇指,给予好评。

  支村委干部和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新的推动力,引导和带领广大村民持续把“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推向深入,并在全村营造“人人爱卫,防疫有我”的浓厚氛围,并以此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