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图片新闻
储祥好夜查重点工程进展看望一线施工人员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5-23 09:43

储祥好深入运城东高速口应急溢水管道建设施工现场,督查工程进展,看望一线施工人员。记者 闫鑫 摄 

  情牵百姓出行,心系城市建设。5月21日晚,市长储祥好轻车简从,深入市政重点项目工地,督查工程进展、看望一线施工人员,对加快工程进度提出要求、作出安排。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陪同检查。

  城市道路积水问题是储祥好一直牵挂的事情。晚上10点钟,他前往运城东高速口,实地察看应急溢水管道建设进展。这是10天内储祥好第三次来到这里,只见施工现场灯火通明、机声轰鸣,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负责人加紧协调推动工程建设。得知全长706米的管道仅剩60米就全线贯通,工程将于5月23日提前完工后,储祥好十分欣慰。他说:“限期解决城区道路积水问题,是市政府对百姓的承诺,要说话算数、说到做到。连日来,大家加班加点、连续作战,才有今天工程的顺利推进,你们辛苦了。”他反复叮嘱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夜间施工尤其要注意安全,不能有任何闪失,并要求工程项目负责人,科学合理排班,做好施工人员的后勤保障。

  离开东高速口,已经晚上11点钟。备受市民关注的中心城区道路提升改造工程进度如何?施工中还存在哪些困难?老百姓什么时候才能通畅出行?储祥好又来到工农街机场大道和解放路提升改造工程现场,挖掘机、推土机、工程运输车正在紧张有序地施工,一片热火朝天的场面。储祥好仔细询问工程进度、夜间施工安排和服务保障情况。他说:“中心城区多条道路同时提升改造,暂时会对市民日常生活带来不便。你们坚持24小时不间断施工,用辛苦换来全市人民尽早便利出行,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尽管时间紧、任务重,但一定要坚持质量第一,统筹考虑道路建设、管网铺设、绿化亮化等要素,加快施工进度,一次建设到位,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记者 张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