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5-23 09:42

  5月2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收看开幕会直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爱珍、张汪尤、王吉敏参加集中收看。

  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特别是今年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国在较短时间内有效控制疫情,保障了人民基本生活,十分不易、成之惟艰。政府工作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工作客观全面、分析问题实事求是、部署工作切实有力,是一份增信心、鼓干劲、促发展、惠民生的好报告。

  大家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面学习、深入领会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与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行使立法、监督、决定、任免等职权,全力推进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创建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强建优晋南市域中心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张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