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储祥好与红星美凯龙集团总裁蒋小忠座谈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5-22 09:23

储祥好与红星美凯龙集团总裁、党委书记蒋小忠一行举行座谈。记者 闫鑫 摄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储祥好与红星美凯龙集团总裁、党委书记蒋小忠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务实对接。

  储祥好对蒋小忠一行表示欢迎,对红星美凯龙集团融入运城、投资运城表示赞赏。他说,运城位于晋陕豫黄河金三角中心,是山西省的农业大市和人口大市,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城乡居民购买力稳定持久,发展商贸流通业辐射半径大、市场空间广。目前,按照全省“一主三副六市域中心”空间布局,我们加快城乡一体化发展,着力建强建优晋南市域中心城市,希望企业发挥理念、品牌、管理等优势,加大在运产业布局力度,通过上档次上规模的城市商业综合体建设,引领消费升级,实现互利共赢。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蒋小忠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高度赞誉运城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发展态势,对运城转型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他说,红星美凯龙集团将加大在运投资力度,拓宽合作领域,力争在家居贸易、商业综合体、文化旅游等方面取得更多成果,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贡献。

  副市长崔元斌,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参加座谈。(记者 张 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