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市政协组织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5-22 09:22

  5月21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市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市政协主席张润喜,副主席赵玉明、翟冬鸿、徐志英,秘书长刘东吉收听收看。

  大家认真听取了全国政协主席汪洋所作的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一致认为,报告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全面总结了全国政协过去一年的工作,科学提出了做好今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令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

  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学习、深入领会会议精神,把全国两会精神与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整体把握、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政协优势,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助力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记者 张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