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圣惠路提升改造工程8月底完工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5-22 09:16

  5月21日,在市区圣惠路提升改造工程现场,工人正在建设道路配套的电力隧道。

  圣惠路提升改造工程,是市住建局今年实施的17项重点城建项目中的续建项目。项目南起涑水街,北至大运高速桥,全程2.4公里,建设内容是将209国道(涑水街至大运高速桥段)由21米拓宽至90米。同时,实施道路排水、照明、绿化以及其他附属设施的建设。

  据项目负责人张尊敬介绍,圣惠路主车道已于去年12月18日建成通车。今年,主要实施两侧电力隧道、雨污水、人行道及其他附属工程。目前,道路西侧电力隧道工程已完成60%,其余部分及雨污水工程正在加紧施工;道路东侧污水工程已完成95%,雨水工程完成50%,同步进行道路灰土路基工程。

  圣惠路提升改造工程自复工以来,项目部倒排工期,制定详细施工计划,把任务分解到天、落实到人。张尊敬说:“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项目部所有人员都是‘5+2’‘白加黑’赶工期。除受季节影响不能进行道路绿化工程外,其他涉及道路建设的内容预计8月底全部建成投运。”(记者 祁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