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丁小强储祥好与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行长郑建星座谈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5-21 09:39

座谈会现场 记者 雷哲侠 摄

  5月20日,市委书记丁小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储祥好与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郑建星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强政银合作、支持项目建设、扩大信贷支持等深入交流,达成合作共识。市领导陈杰参加座谈。

  丁小强、储祥好对郑建星一行来运表示欢迎,对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多年来给予运城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丁小强表示,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决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部署安排,以创建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强建优晋南市域中心城市为牵引,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体系,聚焦工业主导产业延链、补链、强链,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新兴产业,全力走好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路子,书写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城新篇章。希望交通银行一如既往地关注运城、支持运城,在项目建设、信贷服务上加大力度,努力提高存贷比,为运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撑。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创造优良宽松的金融发展环境,保障金融机构在运城做优做强。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记者 雷哲侠 摄

  郑建星表示,运城发展潜力大、劲头足。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将在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充分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持之以恒提供精准高效的金融服务,与运城发展共赢。

  座谈结束后,陈杰代表市政府与交通银行山西省分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项目建设、城市发展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