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政策>按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索 引  号 :012870556/2018-00261 发文机构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体裁分类 :其他 发文字号 :运政办函〔2018〕11号
主题分类 :医药管理 主 题  词 :医药管理
成文日期 : 发布日期 :2018年03月26日
标       题 :运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运城市中医药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运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运城市中医药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来源:运城市政府办公厅 发表时间:2018-03-26

市直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全市中医药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部门间协调配合,统筹做好中医药工作,由市卫生计生委起草的《运城市中医药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已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运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3月23日


运城市中医药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根据《山西省中医药工作厅际联席会议制度》、《运城市卫生计生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2016-2020年)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对中医药工作的组织领导,打好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特色医疗牌”,强化部门间协调配合,统筹做好中医药工作,特制定运城市中医药工作联席会议(以下简称联席会议)制度。

一、主要职责

在市政府领导下,统筹协调中医药工作。对全市中医药工作进行协调指导;督促、检查有关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协调解决中医药事业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完成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成员单位

联席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编办、市台办、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国土资源局、市环保局、市林业局、市商务局、市文化局、市卫生计生委、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市食药监局、市体育局、市统计局、市旅发委、市规划局、市果业发展中心、市档案局、市扶贫开发中心、市妇联、市贸促会、运城海关、运城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运城保监分局等32个单位组成,市卫生计生委为牵头单位。

市政府分管中医药工作的副市长担任联席会议召集人,协助分管中医药工作的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卫生计生委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担任副召集人,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为联席会议成员。根据工作需要,联席会议可邀请其他单位参加。联席会议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提出,联席会议确定。

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市卫生计生委,承担联席会议日常工作。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兼任办公室主任。联席会议设联络员,由各成员单位有关科室负责同志担任。

三、工作规则

联席会议原则上每年召开一次全体会议,根据工作需要不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由召集人或召集人委托的副召集人主持。成员单位根据工作需要可以提出召开会议的建议。在联席会议召开之前,召开联络员会议,研究讨论联席会议议题和需要提交联席会议议定的事项及其他有关事项。联席会议以纪要形式明确会议议定事项,印发有关单位并抄报市政府,重大事项按程序报批。

四、工作要求

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深入研究中医药工作有关问题,制订相关配套政策措施或提出政策措施建议;及时向联席会议办公室提出需联席会议讨论的议题,认真落实联席会议确定的工作任务和议定事项;互通信息,互相支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充分发挥联席会议作用。联席会议办公室要及时向各成员单位通报有关情况。

 

附件:运城市中医药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名单


附件

 

运城市中医药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名单

 

召 集 人:陈竹琴 副市长

副召集人: 翟俊彦 市政府副秘书长

叶新龙 市卫生计生委主任

王 芳 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

成  员:陈旭光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

乔贵林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

吴顺虎 市编办副主任

王铁成 市台办副主任

崔建军 市发改委副主任

乔望生 市经信委副主任

张俊耀 市教育局总督学

薛保钢 市科技局调研员

张晓旭 市民政局调研员

张国伟 市财政局副局长

刘建中 市人社局副局长

赵青斌 市国土资源局副调研员

赵红泽 市环保局副局长

郭梅英 市林业局副调研员

李立勇 市商务局调研员

李朝文 市文化局副调研员

王邑建 市工商局副局长

白根虎 市质监局总工程师

史清华 市食药监局副局长

张新智 市体育局调研员

薛占国 省统计局运城调查监测中心专职副主任

吴丽宏 市旅发委副主任

张建康 市规划局副局长

淮迎社 市果业发展中心总农艺师

冯英伟市档案局副局长

潘 鹏 市扶贫开发中心副主任

李晓红 市妇联副主席

李乃民 市贸促会副会长

王云飞 运城海关副关长

史宏弟 运城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

蒋 波 运城保监分局副局长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