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政策>按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索 引  号 :012870556/2018-00199 发文机构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体裁分类 :其他 发文字号 :运政办函〔2018〕14号
主题分类 :税务 主 题  词 :税务
成文日期 : 发布日期 :2018年04月08日
标       题 :运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成立运城市水资源税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运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成立运城市水资源税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运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发表时间:2018-04-08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运城开发区管委会,市直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水资源税改革试点的重要部署,切实做好我市水资源税改革试点相关工作,市人民政府决定成立运城市水资源税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市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职责

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水资源税改革试点工作的重要部署,负责全市水资源税改革试点的组织领导、统筹规划、政策研究、综合协调、宏观管理等工作,研究解决试点工作中的重大问题。

二、组成人员

组  长:陈  杰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副组长:卫再学  副市长

成  员:潘志孝  市发改委主任

             谭志民  市财政局局长

             陈汪利  市住建局局长

             靳虎刚  市水务局局长

             李旭生  市经信委主任 

             郭开立  市地税局局长

市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财政局,办公室主任:谭志民(兼)。主要职责:落实市领导小组各项工作部署;负责协调统筹推进改革试点工作任务;汇总改革试点中出现的问题,提出解决意见,提交市领导小组研究;负责筹备和组织领导小组会议。

 

 

运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4月3日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