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政策>按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
索 引  号 :012870556/2018-00137 发文机构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体裁分类 :其他 发文字号 :运政办发〔2018〕44号
主题分类 :安全生产监督 主 题  词 :安全生产监督
成文日期 : 发布日期 :2018年09月10日
标       题 :运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陈杰郭尚礼同志部分分工调整的通知
运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陈杰郭尚礼同志部分分工调整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09-10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运城开发区管委会,市直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的通知(厅字〔2018〕13号)、中共山西省委办公厅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西省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实施细则》的通知(厅字〔2018〕34号)。经市政府党组研究,现将陈杰、郭尚礼部分分工调整如下:

一、陈杰同志在原分工不变的基础上,担任市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一副主任,协助市长统筹推进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负责领导安全生产委员会日常工作。分管安监局、安全生产综合行政执法队。

二、郭尚礼同志不再分管安全生产方面工作。

 

 

 

运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9月4日

(此件公开发布)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