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芮城县水利局组织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13 15:55

5月12日,芮城县水利局在机关大门沿街路段组织开展了“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对水旱灾害知识和防范措施,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等一系列水利法律法规进行宣传普及。

今年是我国第十二个“防灾减灾日”,主题是“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切实做好防灾减灾知识的宣传普及,芮城县水利局在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宣传版面,张贴宣传画、宣传标语等,发放水法律法规文件及防汛手册2000余份,认真向广大群众介绍防汛知识及水旱灾害防范应对措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社会群众对水旱灾害的防范意识,还有效提高了群众抗灾自救能力,号召全民行动,防灾减灾,共建美好芮城。

来源:芮城县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