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万荣县水利局开展“开足马力快行动 争做脱贫攻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13 15:50

5月7日,万荣县水利局党支部开展了“开足马力快行动,争做脱贫攻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员先锋行+”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齐诵《党章》部分章节;现场交纳党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和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县“两会”精神;认真开展组织生活;围绕以脱贫攻坚为主题拍摄的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谈认识、讲体会、提建议;在党务公开栏公示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情况。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按照“党员先锋行+”活动要求,结合全县“十个清零”百日攻坚和帮扶干部对标检点专项行动任务,深入2个帮扶村开展“七看七帮”,助力脱贫攻坚。全体党员分别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在就业意愿、产业发展、农产品销售、移民搬迁等方面的诉求,分析研究问题,精准帮扶措施,解决实际困难,巩固脱贫成效。

水利局负责人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增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心做好帮扶工作,根据每户的实际情况,精准分析,精准施策,真正解决贫困户生产生活中的难题,帮助他们增产、增收、就业、就医、就学,确保全部实现稳定脱贫。

来源:万荣县水利局(通讯员:杜爱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