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一份坚守 百户安宁
来源:稷山县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0-05-07 09:45

  

  “五一”临近,天干物燥、炎阳炙人,为深入贯彻落实各级领导对森林防灭火工作的批示要求,保护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稷山县审计局精密安排部署,成立防火小分队,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继续对所包联值守点进行应急值守。防火队员在醒目处张贴“防火禁令”,不断扩大宣传;与村镇干部配合,做好应急救援准备;加强火源管控,严格把控好进山主要路口和检查站,做到封住山、看住人、管住火;对林农、林牧、林路以及“林顶线”、“林包线”、“树线隐患”存在的火灾隐患进行排查,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清除。

  水火无情,人间有爱。稷山县审计人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到县委县政府安排的工作中,为维护稷山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审计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