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两会专题>聚焦两会
安雅文参加万荣代表团审议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0-04-28 08:11

  4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来到万荣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指出,要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以项目建设为突破,在推动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发挥万荣作用、贡献万荣力量。

  审议中,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积极发言,各抒己见、讨论热烈。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成绩总结准、问题抓得深、指导思想清、安排部署实,是一个立足全局、凸显转型、为民惠民的好报告。代表们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推进项目建设、实施美丽乡村战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开发等内容,提出了发展意见和建议。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围绕抓好市委各项部署要求,强化思想保障、组织保障和纪律保障,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扎实办好万荣的事情,为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夯实基础。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安雅文说,当前正处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阶段,代表们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松懈思想,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既要把大会各项任务完成好,又要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市政府代市长储祥好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符合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部署安排,符合人民热切期盼,符合运城发展实际。特别是创建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强建优晋南市域中心城市,体现了市委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狠抓工作落实的政治智慧和战略延续。万荣县要围绕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总抓手,以项目建设为突破,围绕立足资源优势抓项目、瞄准市场抓项目、紧扣效益抓项目、围绕民生抓项目、紧跟科技发展大势抓项目、围绕落实抓项目,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在推动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中贡献万荣力量。(记者 张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