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重要公告
运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4-25 10:07

  2020年3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以后,河津市选举的鞠振因工作变动调离运城,根据代表法规定,鞠振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新绛县选举的许鹏飞向选举单位提出辞去市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新绛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决定接受许鹏飞辞去市人大代表职务,根据代表法规定,许鹏飞的代表资格终止。

  近日,河津市人大常委会补选李晓武,新绛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姚文生,闻喜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史玉江为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等有关规定,对李晓武等3名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经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确认,上述3名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全部有效。

  截至目前,实有市四届人大代表418名,空缺6名,出缺7名。由临猗县选举的李恒、闻喜县选举的李明虎被暂停执行代表职务。因此,应出席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的代表为41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