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审计局召开2020年第一期内审工作交流研讨座谈会
来源:运城市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0-04-24 09:01

  4月22日,运城市审计局召开2020年第一期内审工作交流研讨座谈会。政府办公厅、财政局、卫健委、教育局、公安局、市场监督局、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市中医院内审科负责人以及运城学院所有内审人员共16人参会,会议由市审计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牛永贵同志主持。

(图为座谈会现场)

  运城学院和公安局的内审负责人分别对本单位审计机构的设置、人员配备、经费保障、工作开展及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其余人员就内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一一提出,大家共同探讨,并就下一步内审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牛永贵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进一步阐释了内审工作的定位和作用,要求各单位一定要把内审工作的实效性放在首位。他从国家审计、社会审计、内部审计三者的关系入手,对如何更合理地设置内审,如何更好的开展内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进一步指明了内审工作的切入点和落脚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