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加强廉政建设 铸就审计铁军
芮城县审计局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芮城县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0-04-01 10:55

  

  3月23日上午,芮城县审计局开展了以“加强廉政建设 铸就审计铁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在活动会议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郝永峰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并围绕重点条款进行了梳理和讲解。

  随后,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途》,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正确的权利观、利益观,时刻警醒,做到慎独、慎微、慎言、慎行。

  最后,部分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对全局党员干部的廉洁教育,助推廉政理念入脑入心,牢筑党员干部“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思想防线,为进一步锻造审计铁军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