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万荣县审计局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万荣县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0-04-13 10:34

  4月7日,万荣县审计局党支部联合汉薛镇生蕃村党支部在生蕃村开展了4月份“共建美丽家园,争做治理攻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做实6个规定动作。通过集体诵读《党章》部分章节,使党员深刻领悟共产党员使命;党员携带党费证交纳了4月份党费;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以及《勇立潮头御风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2019年治国理政评述》等文章;党员大会与主题党日活动一并进行;集体讨论研究了审计全覆盖重点工作;党支部公示了第一季度交纳党费情况以及党员支持疫情防控捐款名单。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坚守初心,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勇挑重担,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

  做好“党员先锋行+”行动。全体党员干部走进所帮扶的汉薛镇生蕃村,与村支部、工作队对村级活动场所和村主巷道的杂草、杂物进行了全面清理。并深入帮扶户了解群众所需所急所盼,听取贫困群众诉求,能解决的当场解决,不能解决的及时记录并做研究。随后,全体党员到生蕃村扶贫产业基地,对正在建设的香菇大棚项目进行实地观摩了解,为提升帮扶实效,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帮扶意见与建议。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今后,万荣县审计局将严格按照县委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好每月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急起来、跑起来、干起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大力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形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助推审计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