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第三支部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市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0-04-13 08:39

  4月7日下午,市审计局第三支部按照局党委统一部署,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了 “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贺晓伟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为集中学习、组织交纳党费、上党课以及听取本届支委会工作报告和评议积极分子。

  

  会上党员群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3个讲话精神、市委关于健全完善党支部主题党日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和实施方案,以及市局党委《关于落实党支部主题党日长效机制的实施方案》、《运城市审计局开展不文明行为专项整治活动工作方案》等内容,通过学习提高了党员群众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参与主题党日活动的积极性和遵规守纪举止文明的自觉性。

  随后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卫宏讲授党课,他围绕“战疫情、当先锋”主题,结合国内国际当前形势,运用生动事例,深入浅出,全面讲解,从“自信、客观、人道、冷静、风险、理念、先锋”7个关键词展开,立意高远,内容丰富,发人深思,通过聆听消化思考,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群众对“四个自信”内涵的深入了解,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要性和迫切性有了更深的认识,启迪我们从客观的视角认识分析现象,准确合理地处理问题,同时也为今后的审计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

  接着由支部书记贺晓伟代表本届支委会做工作报告,支部党员逐一发表意见,对本届支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致表决并予以通过。

  会议最后对两名积极分子进行了半年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