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审计局组织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来源:运城市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0-04-09 10:23

  为激励新发展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增强使命感、责任感。4月7日上午,运城市审计局党委组织新发展党员开展入党宣誓活动。

  

  宣誓活动在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全体新发展党员举右手握拳过肩,在领誓人的领誓下,用慷慨激昂的语气,面向庄严神圣的党旗完成宣誓,表达他们对党的忠诚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王继宏为新党员佩戴上了党徽,代表局党组和党委对新党员表示了祝贺和欢迎。他指出:举行入党宣誓,是党章的要求,是发展党员工作的必备程序,也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入党宣誓,既是对新党员进行教育的一种形式,也是新党员自我教育的一种好形式。通过入党宣誓,新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要从思想上真正入党,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无愧于党员称号、无愧于入党誓词的真正的共产党员,为运城审计事业的发展增砖添瓦。

  

  新党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认为入党宣誓是对新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我们将会永远记住这一神圣时刻,牢记对党组织的承诺,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宣誓仪式结束后,市审计局党委副书记张卫宏、党委委员兼机关纪委书记牛永贵与新发展党员就如何真正实现从群众到党员的转变进行了集体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