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战疫情,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0
  • 04-08
  • 11:40
  • 来源:测试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战疫情,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0

  4月7日,市公积金中心党总支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分优秀人才和群众代表开展了“战疫情,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一支部严格按照市委要求做实了6个规定动作:诵读党章、交纳党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组织生活、实行民主议事、落实公开制度。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现场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齐诵《中国共产党章程》,分享入党经历,积极履行党员义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赴湖北武汉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党员通过党小组会议讨论分享学习心得;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了以“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的党员抗疫先锋事迹,全体党员思想受到了深刻的教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程序严密、内容丰富、严肃活泼。全体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做到学以致用,要持之以恒在疫情防控中争先锋、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