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万荣县审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万荣县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0-04-08 15:32

  

  3月30日下午,万荣县审计局组织局机关全体人员,召开传达学习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吴永凯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继宏同志的重要讲话。全市审计工作会议对2019年审计工作进行了系统梳理,充分肯定了成绩,全面谋划了2020年工作,为全市审计系统进一步凝聚共识、强化审计能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会议指出,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以此次会议精神为指引,以市局工作为标杆,全力抓好2020年审计重点工作,全面完成各项考核指标要求,充分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效能。

  吴永凯同志强调,在今年的审计工作中,尤其要做好以下工作,一、对标市局一流标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抓好重点任务,贯彻“四精”要求,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不断拓展审计监督广度与深度;二、坚定“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政治素养,深化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锻造一支专业过硬,廉洁自律的审计铁军,;三、强化“审计一盘棋”思路,全力配合推进审计全覆盖,不仅要实现审计监督内容,审计视野的全覆盖,而且要创新方式方法,向大数据要资源;四、抓落实,严管控,领导带头,树立制度权威,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以高效执行力,专业团队力,党政廉洁力合力打造审计精品。万荣审计人要以顽强不拔的拼命精神、绝不落后的坚定信念、勇于担当的行动自觉,努力开创审计事业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