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文明网上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8 15:18

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继承革命烈士的光荣传统,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向各支部下发文明祭扫倡议书并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通过向烈士网上献花、发表祭奠感言等来缅怀烈士丰功伟绩,表达对英烈的感恩和敬仰之情。

“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活动,以运城文明网开设的“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活动专栏为祭祀平台,在清明节期间集中进行网上祭扫。通过学习为革命、建设、改革事业奋斗献身的英烈事迹、参与“清明祭英烈”话题讨论留言,引导干部职工铭记革命历史、崇尚革命英雄、继承革命事业、礼敬先烈先辈、感恩幸福生活,增强强国富民、振兴中华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不仅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而且激发了干部职工报效祖国、建设幸福家园的爱国主义情怀,同时倡导了网络祭祀、文明祭祀新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