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县(市、区)动态
垣曲县委巡察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0-04-03 08:52

  近日,垣曲县委巡察办聚焦巡察工作提质增效,深化思想认识,不断自我加压,积极推动垣曲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垣曲县委巡察办组织全体巡察干部专题学习市县纪委全会精神,特别是对涉及巡察工作的部分,逐项逐句解读,逐人逐事安排,切实做到站位高、任务清、指向明。结合巡察全覆盖进度,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谋划,制订出台巡察工作方案,统筹利用好常规巡察、专项巡察和巡察“回头看”等多种方式,科学合理安排好各项巡察任务。广大巡察干部就如何开展好巡察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对标全会精神,深入剖析不足,共梳理出队伍素质亟待加强、宣传氛围不够浓厚等主要问题5条,提出加快建立横向协作机制、优化巡察干部使用等对策建议6条,为进一步完善巡察制度体系、提高巡察工作质效凝聚思想共识。同时,对“三库”在库的64名巡察人员进行全面摸底排查,为优化巡察干部队伍素质、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许 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