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市政协党组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0-04-03 09:06

  4月1日,市政协党组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省科学技术大会精神、全市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中共运城市政协党组2020年工作要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润喜指出,打造创新生态是省委推动我省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战略之举。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科技界委员的专业优势,组织引导委员积极参与我市科技政策制定落实工作,积极开展科技咨询服务活动,为我市打造创新生态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张润喜要求,市政协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切实肩负起抓好党建的重大政治责任,按照市政协党建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的安排部署,做实做细党建各项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搭建协商议政平台,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发挥优势,围绕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发挥民主监督作用,主动参与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工作,切实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记者 张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