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省商务厅来我市开展社会消费品市场调研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0-04-02 09:04

  3月31日,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李志胜带队深入我市盐湖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就我市社会消费品市场开展调研。副市长崔元斌陪同调研。

  李志胜一行先后来到中心城区南风百货、中石化千禧加油站、诺维兰集团、居然之家,详细了解我市商贸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消费品市场特点及完成目标任务存在的问题及困难。李志胜希望各商贸企业保持定力,提振信心,发展线上线下多种销售模式,延长产业链条,尽快恢复产值,省商务厅将全力提供指导和帮助。

  崔元斌指出,要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稳定消费预期,提振消费信心,强化指导服务,扶持企业发展。各企业要提高服务水平,创新营销方式,为稳定我市社会消费品市场作出积极贡献。    (郭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