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通知公告
运城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关于解放路、红旗街施工期间公交绕行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0-04-01 16:17

  因解放路(工农街至条山街路段)、红旗街(人民路至中银路路段)施工影响,从4月2日起至施工结束,下列公交线路临时绕行:

4、44路

调整为由人民南路直行恢复原线路运行。不再经过红旗街、中银南路、老东街。不再经过河东广场、市政务服务中心(市财政局)、市中医院、市实验中学、盐化中学站。

 

4/44路绕行示意图

5路

始发站由中心站调整为条山街东留石门,中途从人民路绕行河东街至中银南路恢复原线路运行。不再经过中心汽车站、盐湖区检察院、河东广场、市政务服务中心(市财政局)、吉祥巷西口(漫心酒店)。新增东留村北、紫薇香河湾小区、维也纳酒店、市委市政府、市水务局、人民路小学。

 

5路绕行示意图

      9路

     中途从中银南路绕行老东街、人民南路至红旗街恢复原线路运行。不再经过河东广场、市政务服务中心(市财政局)。新增市中医院、市实验中学、盐化中学。

 

9路绕行示意图

      10路

     中途从人民南路绕行河东街、中银南路至红旗街恢复原线路运行。不再经过河东广场、市政务服务中心(市财政局)。新增人民路小学、市水务局、市委市政府、吉祥巷西口(漫心酒店)。

 

10路绕行示意图

      15、25路

     中途从人民南路绕行河东街、中银南路至红旗街恢复原线路运行。不再经过市水务局、人民路小学、河东广场、市政务服务中心(市财政局)。新增市委市政府、吉祥巷西口(漫心酒店)。

 

15/25路绕行示意图

      20路 

      中途从人民南路绕行老东街、中银南路至红旗街恢复原线路运行。不再经过河东广场、市政务服务中心(市财政局)。新增市水务局、人民路小学、盐化中学、市实验中学、市中医院。

 

20路绕行示意图

      88路

     中途从人民南路行至河东街恢复原线路运行。不再经过河东广场、市政务服务中心(市财政局)、吉祥巷西口(漫心酒店)。新增人民路小学、市水务局、市委市政府。

 

88路绕行示意图

       请广大乘客做好出行安排,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运城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2020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