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公告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0-04-01 07:09

  一、当前,境外疫情呈扩散蔓延态势,为严防境外疫情输入,有效控制传染源,阻断疫情传播,所有境外入运人员一律实施集中隔离。

  二、提倡境外人员暂不入境,在现居住地居家防疫,避免路途感染风险。

  三、境外入运人员在入运前务必要与居住地的县(市、区)境外入运人员点对点管理工作专班联系人(相关信息见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官网)取得联系,报告回运行程安排及有关信息,确定接站时间和对接方式。

  四、返运后,要第一时间如实报告个人信息、健康状况和旅行旅居史。对隐瞒不报、不如实申报或不遵守隔离规定的境外返运人员,依法依规追究法律责任。

  五、对提供境外入运人员隐瞒不报、不如实申报或不遵守隔离规定等线索,经核查属实,对第一举报人给予奖励。

  六、要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单位法人责任、社区责任,深入开展排查,不漏一人。

  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