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全省内部审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市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0-03-26 17:20

  

  在全国上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时,山西省审计厅为加强全省内部审计工作,根据防疫要求,通过山西移动“云视讯”客户端,于2020年3月26日15:30分组织召开全省内部审计工作视频会议,运城市审计局分管内审工作的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牛永贵同志、内审科长麻芙蓉同志、内审人员张秋忙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议由省厅内部审计监督指导处赵静芳处长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在听取审计署工作汇报时的讲话;胡泽君审计长在全国审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点;山西省委审计委员会印发《关于深入推进审计全覆盖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等文件。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宋世华安排部署了2020年内部审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