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梁清燕调研万荣春耕生产和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3-26 09:23

  3月24日,副市长梁清燕深入万荣县贾村乡苹果主题公园、周王村、汾河入黄口等处,就果园春管、美丽乡村建设、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情况进行调研。

  梁清燕实地察看育种、春浇、施肥等果园春管情况,现场了解汾河入黄口生态修复工程进展。她指出,要围绕“五化”要求,引进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加大老旧果园改造升级,不断提升果品质量。要以建设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为目标,落实河湖长制,加大清“四乱”和治污力度。同时,要加快农业产业园区建设,着力构建全链条现代农业体系。

  在周王村,梁清燕详细了解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她强调,要以疫情防控为切入点,带领群众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坚持“清、拆、改、种、建”五治并举,深化拓展春季村庄清洁“百日攻坚”行动,高标准打造一批示范村、带、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的人居环境保障。(姣 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