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崔元斌主持召开全市开发区主任座谈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3-26 09:22

  3月24日,副市长崔元斌主持召开全市开发区主任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丁小强在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讲话精神,通报全市开发区1月-2月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安排复制推广前海蛇口自贸片区改革创新经验工作,就推进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等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崔元斌指出,各开发区要强化结果导向,开展“三化三制”改革“回头看”,补齐各项工作短板,最大限度地激发开发区的内生动力。要围绕挖潜、扩产、增品、提效、产供销衔接和企业间协作配套,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切实抓好运行监测调度、达产达效协同、项目序时进度、招商引资提速提质,切实把各项惠企政策落实到产业、企业、项目和产品上,以3月份的增量补回1月份、2月份的损失,为实现全市经济发展一季度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郭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