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部门动态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采取三项举措护航营商环境优化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3-26 09:14

  近期,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积极响应市委“五抓一优一促”工作部署,落实市纪委监委关于加强监督检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采取三项举措,全力护航营商环境优化。

  该纪检监察组一是抓学习宣传,提高政治站位。督促市发改委、市能源局等4家被监督单位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抓工作部署,明确职责任务。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督促市发改委针对“全面深化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和“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落实”等11项具体工作任务,市能源局针对“获得用电用水用气用热”和“简化水电气暖报装”等3项具体工作任务,细化措施,明确责任,形成任务清单,随时上报任务进度。三是抓对照自查,清理负面行为。重点聚焦市纪委通报的推诿扯皮、不作为、慢作为等3方面24种行为,要求各单位严格自查,存在具体问题的制定有效推进整改措施、逐项逐条消号,存在制度漏洞的要及时修改完善相关规定,从根本上杜绝破坏营商环境的行为发生。(张庆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