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2020年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开始报名
发表时间:2020-03-21 15:54

近日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转发《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20134号)文件,安排部署今年工考报名工作。

我市机关事业单位中符合规定申报条件的技术工人,均可申报本岗位相应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技术等级岗位考核或工人技师任职资格考核。申报条件中,工作年限和本技术等级岗位工作年限计算至2020年。申报级工、中级工、级工的人员填写《山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审批表》、申报技师的人员填写《山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师任职资格考核审批表》,上述表格须从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rst.shanxi.gov.cn/)“下载专区”下载,填写个人基本信息,使用A4纸双面打印,同时上传申报人员照片(JPG格式,大小20K以下或85*125像素)今年组织考核的工种为汽车驾驶员、文秘资料员、收银审核员等18类48个工种。

当前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为落实防控有关要求,实

 

行不见面、错峰报名,大家可先登录多元考务系统报名录入信息,确认报名结束后电话告知即可,纸质材料可延后报送或电话预约。市工考中心将进一步优化申报流程,减少证明材料,取消工资审批表和下一级岗位证书复印件。加大对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人员培训力度,注重提高职业技能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

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26日。联系电话:0359222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