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临猗县人社局开展贫困劳动力“五送清零”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17 08:51

3月16日上午,临猗县人社局召开贫困劳动力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会上传达了全市人社系统视频会议精神,并决定开展贫困劳动力“五送清零”主题党日活动。

党组书记、局长翟丁会强调一要注意方法,由党总支牵头抓总,三个党支部各司其职,明确科级干部带头包联乡镇,党员干部全部进村入户,张贴海报、推送岗位、宣讲政策、收集意愿,做好贫困劳动力“一对一”就业服务。二要注重实效,坚决摈弃走过场、搞形式的心态,真诚送政策、真切送岗位、真心送培训、真挚送服务、真正送关爱,把“五送”送到贫困户心坎里。三要确保清零,各组要把贫困劳动力就业服务工作当作政治任务来完成,逐村宣传、逐户动员、逐个清零,坚决守住3月18日未就业贫困劳动力动态清零的底线。

会议结束后,各科级干部第一时间分赴片区乡镇开展工作,重点针对贫困劳动力清单人员推荐就业岗位,一人一策、精准服务;广泛在全县300余村张贴海报信息,继续摸排、杜绝遗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对人社系统党员干部锤炼党性原则、提升能力修养的一场考验,更是对推进就业扶贫,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一次总攻。临猗县人社局将继续深化服务,切实将行业扶贫的职责使命扛在肩上,讲好人社故事、唱响人社主旋律,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建设“四个临猗”,打造“四张名片”贡献人社力量!(局办公室/张飞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