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本级预算执行审计全覆盖安排会召开
来源:运城市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0-03-16 16:21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财政资金提质增效。根据山西省委审计委员会《关于推进审计全覆盖实施意见》和省审计厅《全省预算执行情况审计安排意见》,我局决定在2020年预算执行审计工作中,充分运用信息化、大数据,加大非现场审计和数据分析力度,实现一级预算单位审计全覆盖。为做好此项工作,从元月份起,我局对一级预算单位财务数据进行了采集和标准化处理,组织专业人员对数据进行集中分析,发现了疑点,形成核查重点。

  3月12日,我局召开了市本级一级预算单位预算执行情况审计全覆盖安排会,局领导姚向国、牛永贵、王志刚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领导组成员、领导组办公室主任姚向国同志主持。姚向国同志对预算执行审计工作作了总体安排;牛永贵同志对预算执行审计中遵守廉政和工作纪律作了要求;财政科讲解了市本级一级预算单位审计实施方案和审计指南;数据科讲解数据分析和核实中应注意事项;法制科对审计工作底稿、取证单等取证情况作了要求。